原因:波士顿绝对是我的家,我和曾俊華曾在1977年一起创作了这首歌,他是作詞人。这首歌是我的第一首原创作曲,开启了我作为作曲家的职业生涯。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那時段的感受。 所以這是一首在波士顿社区裏,真正有人参与音乐、歌詞的歌!

尹子方的音樂    |     關於尹自重

移民故事:尹子方出生于香港,他和他的兄弟尹子英,与他们的母亲和妹妹於1968年一起移居到旧金山,然后在1969年的夏天移居到波士顿。他们的兄弟尹子章在1977年來到波士頓。三兄弟和留在香港的两个姐妹继续他们家庭的音乐發展。

尹子方是一位吉他手,低音提琴和電貝司手,作曲家/编曲家,爵士乐和R&R音乐家。

尹子英是一位歌手,吉他手,爵士乐和R&R音乐家。

尹子章是一位敲擊乐手,他的妻子梁雁英,是中音歌剧歌手。在过去的30年里,他和他的妻子在波士顿和昆西都是受歡迎的粤剧音乐表演者。尹兄弟的两个姐妹没有移居到美国,而是一直留在香港:女演员尹淑釵和粤剧歌手尹淑賢 。
尹氏兄弟姐妹代表了四代音乐家族中的第三代。 他们的祖父尹琴卿是香港的粤剧音乐家。 他们的父亲尹自重是世界着名的小提琴家。在1920年代,尹自重是第一位在西方小提琴上演奏中国音乐的国际巡回音乐家。從1940年代到1970年代,每天晚上尹自重的演奏會在香港电台裏播出。 尹子方的儿子尹詩樂是一位受过古典训练的长号手,拥有波士顿大学的博士学位,他曾在美国和全世界演出和教学。尹子英 的女儿, 尹詠欣 , 演奏小提琴, 吉他 和小四弦琴. 她从莱斯利大学获得硕士学位,是特许音乐治疗师.